禮拜二買了一款遊戲!
之前再逛光南的時候就想買了! 那時候好像沒錢吧!
反正後來買了就對了!

是電影改編的遊戲喔!驅魔神探-康斯坦汀

很瞎的是...我兩天就把他全破了.....哈哈哈XD

不過剛開始玩的時候,室友們一堆擠在我後面看我玩
老實說我是有點笨...都是他們再提醒我時什麼後該用什麼!

唉唉~這都不是我要說的重點!
而是遊戲裡的咒文超好玩的!因為康斯坦汀為了任務
要在地獄與人間來去自如,一定會念一種咒文
才能開啟前往地獄的通道!而施法的環境一定要有水!
而且這個咒語也是在遊戲中出現最多次的咒語!
不知不覺室友通通也都背起來了= =
雖然一開始他們只是胡亂念...到後來還真的一模一樣!
這個咒語是
←Ego Pro Sit Perum→

老實說~我昨天再洗澡的時候真的念了這個咒語...
結果...我真的好像到了地獄....
身旁事物沒變....我還在浴室...只是蓮蓬頭不噴水了
景色全都是朱紅色.....

完蛋了......早知道不要試了 XD

然後蓮蓬頭又突然噴水~身旁的景色都變回原來該有個樣子!
呼~我回來了...難道剛剛那只是我的幻覺?
但是也太逼真了吧...

你們相信嗎?

----------------------------------------------------------
然後寢室裡有人也發明了一種咒語

←Spring Summer Fall and Winter→ 囧

意義不眀....也許那天喊出來~會把我們整個3225的人都昭喚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