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READY 很平凡!
不像高中要表演前的READY
那是一種不安,與期待!

當你一踏步出去,沒有回頭的餘地
只有成功!但是沒有絕對"不允許失敗"
是個很壯烈的失誤!

賠上身體,與信念!

但是 場上的我們..沒有失誤過!
每當我們喊起READY時,都會想起高中時
血,汗,淚交織狂想曲! 我們都曾為我們喜愛的大家庭瘋狂過!


現在的READY! 我默默的對自己說!
一個新的旅程!我慢慢拾回那種熱情!
朝我的理想,踏上征途!

距離我的轉折點還很遠,我會慢慢的前進!
在那之後還有更長遠的路途等著我!
我不怕! 我的熱情陪伴我 我的信念支持我

我們還能再一起喊一次嗎?


READY?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