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過的很精采~
無奈再接二連三的陰雨天裡+該死的強颱

讓我整個很沒精神沒POWER


所以簡短說明這幾天發生的事

禮拜3國中同學會聚餐~
結束後無目的夜遊北埔
很無意義

禮拜4陳紹瑋這膽小鬼叫我去他新家陪他
因為他聽了很多鬼故事,加上颱風天要來
他怕到極點....

禮拜5=今天 高中的同學會
我也覺得很神奇,那麼剛好
兩個不同階段的同學會竟然辦的那麼近???

不過不怎麼HIGH~雖然有去唱歌
但是老媽一直催著我趕快回家
畢竟颱風要來了~

接著就打著現在的網誌...

很好~稍席後不敬禮解散.....稍席!



對了~要補個東西!
世界上總有些人就是賤!自以為很幽默!開的玩笑很好笑一樣!
揭人瘡疤很有趣一樣? 幹...我知道什麼較好心被狗咬了..
你就他媽的被聖帕捲到太平洋永遠不要回來!

就算你回的來!也等著被我打進棺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