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回到家,慣例就是打開電腦
先看個無名.....

意外發現了有個有登入的帳號叫"ZEUSHERA112"
點進去看後,跟空城差不多啦!
但是卻放了一篇網誌!就是阿扁終於承認自己的錯誤.....

那也是最近的新聞,所以我嚴判這著帳號是最近才開的!

但是!我猛然想起,ZEUS先前回覆一篇留言
提到了"阿扁說有那麼重要嗎"

所以我才把這個帳號聯想到ZEUS....
還是ZEUS為了要誤導我而另外開設這個帳號??
天曉得!

假設這個帳號真的是ZEUS所開的!
裡面又有一個巧合!
在個人首頁我發現到這個人也是大同國小畢業的
還跟我同個母校勒!

難道ZEUS會是我的國小同學??
屁勒~這機率多低阿?全台灣多少個大同國小阿?
但我還是相信會有這個可能!


以上都只是假設猜測,然而身分依舊是個謎的ZEUS
我總有一天會把你糾出來的!


喔~!對了這個帳號還由宙斯跟希拉組成.....112代表啥,鬼知道!
我無聊用HERA來連結無名!
幹!連到一個交大研究生正妹!
真的還不錯正!

想看的自己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