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心血來潮,想說下班後來打個保齡球!
然後就約了垃圾杜跟號稱"諸葛小孔明"的小胖
相約去男人的聚會!

一下班我先趕回中華餵皮皮吃藥
因為皮皮他嘴巴感染病毒,引發口炎
(這故事我改天在說)

跟皮皮激鬥一番,我還像個傻子把他當人對他半哄半騙
說啥不吃藥病不會好.....
最後只好強硬把藥塞入他嘴裡

搞定後~火速衝到小胖家!

到了小胖家,垃圾杜跟小胖已經在門外等我!
接著我們就到忠孝保齡球館!

天殺的!今天哪來那麼多人阿!
球道全滿.....我們再那邊等了快半小時!

垃圾杜跟小胖在尬賽車!
小胖嗆垃圾杜說
我開手排車的時候,你還在騎腳踏車勒...
結果還是被垃圾杜電死死...

終於有球道了!我跟垃圾杜開始中油滾球王大賽!
是的小胖沒加入!

我只能說今天非常之沒手感!打了兩局沒半隻全倒!
而且在第二局的時候我還幹了一件蠢到破表且極盡丟臉之事.....

話說我們的中油滾球王紀錄保持人
阿成哥,他的拿手好球就是超大力道下墜球!

垃圾杜今天不知道發甚麼神經,說想來試試
天曉得給他成功了擊出還來個全倒!
我心想有沒有那麼強阿?
我也來試試!

我沉住氣,告訴自己,垃圾都辦的到,我沒道理做不到!
邁開步伐!使勁一丟!高高的拋出!

阿...不過好像偏了點...不...是偏很多!
球墜落地面,彈到洗溝道!

幹!結果在彈一次彈到隔壁球道的洗溝道裡去了!
而且隔壁球道還有人在用= =+
當下垃圾杜跟小胖笑翻,我沒臉去看隔壁球道的人的表情!
而我則是哭笑不得!

還沒結束勒!當我以為球應該會跑道隔壁的發球機...
結果沒有!結果沒有!結果沒有!結果沒有!結果沒有!結果沒有!結果沒有!!!!!!!!!!!!!!!!!!!!!

我那個最終奧義下墜球還順著洗溝道滾回來!
我還得把他撿回來!天阿!多麼的丟臉阿!
我想隔壁球道的人一定也笑翻了.......


天殺的!我怎麼可以那麼天阿............

所以我發誓,我一定要把下墜球練到最高境界!
就是自己的球道沒擊倒半隻球瓶!
卻彈到隔壁球道還來個STRIKE!

這就是!保齡球之下墜球最終奧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