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發現的拉牙他依舊在我房間==

因為當我邊喀消夜一邊看完中日棒賽
看到中華輸了,林北就不爽,正好要丟垃圾

突然一道黑影快速竄到牆上!
還好我心臟強!原來就是昨天的拉牙= =

接著我跟拉牙的戰鬥過程就要用看圖說故事的方式呈現!



就讓圖片告訴你,連垃圾桶你都看的到!
拉牙就從地板用了不到3秒的速度跑到了牆上~!
他的速度真的讓我難以致信!
我心生妙計!就讓他從後門走吧!



當我拿起掃把成功的把他從牆上趕到門邊
心中想著,只要拿著掃把把門打開就快成功了!
我卻熊熊想起來,門被我鎖住了!
當我小心翼翼為了不驚動到拉牙開鎖
還是被他發現了....



他用很奇妙的方式兜了一大圈,躲到窗廉的第二層夾縫
我迅速的開了鎖!
接著拿掃把將拉牙從窗簾拍落下來



拉牙就這樣筆直的從窗簾上墜落,繼續他的逃亡之旅!
他還挺聰明的,依舊往門的方向跑!
天時地利人和,拉牙跑到了最佳位置



我打開門,狠狠的給他掃出去,在迅速的關上門!
其實他最後竄逃路線是往左,我把路線畫的很有喜感,呵呵!

就這樣!我確定拉牙真的消失在我的房間了!
他應該不會在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