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銷這東西

第一讓人聯想到就是老鼠會
再來就是安麗~可見安麗名聲多麼臭

但是我被學弟推薦到"永久公司"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沒聽過~
也是做直銷~但是今天聽了兩個小時的課程覺得還ok!

當然,我也是第一次碰觸這方面也特別小心
講師說的口沫橫飛,說的多好多好
我沒有特別表達意見,只是點點頭眨眨眼睛
因為我還在觀察.....

講師只說,沒關係你多來上幾次課多觀察
你到最後發現不適合,要走我們是不會強迫的
直銷這東西本來就是有些人適合,有些人不適合


反正...我在多去聽聽幾次!

然後再說吧!因為有太多誘惑的因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