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有點忘記我是什麼時候領養
我家那隻欠揍的笨貓...

零星的記憶,大約是在前年(2007)的11月領養的
不過他那個時候已經兩個月大了!!!

牠真正的出生日往前推算應該是中秋節前後幾天....
說真的,其實皮皮一開始的身世也蠻坎坷的

一出生就被母貓遺棄,我是聽一開始領養他的電腦工程師說的
很不幸的,工程師的老婆對貓咪過敏
工程師只好把小貓養到兩個月大後,在轉送人領養
幸好遇到了我(←皮皮真正悲慘的命運從這開始)

話說皮皮還有個叫小花的妹妹,不過被工程師撿回家照顧沒幾天
就當小天使去.....

言歸正傳~今天要連播皮皮小時後可愛照片啦



兩個月大的時候(剛領養)

很可愛對吧?就跟人一樣嗎~小時後都很可愛的



大家都說他的眼睛超大



你在看我嗎?可以代言某化妝品的廣告了



史上絕對性感!美人托腮+水汪汪大眼


睡眠中

一副渾然忘我的睡像



什麼樣的夢境讓牠高舉雙手?


其實他成長的速度很快的聽說幼貓每天増重0.不知道00幾的重量
上面是11月初的照片

接下來11月中~底


同樣是11月,一下子就差太多了吧?



臉上的稚氣模樣漸漸沒了



眼神逐漸透露暴戾之氣



偶爾還是有純真的一面



之後太忙+懶惰都沒時間拍照
卻不知道,年小稚氣的幼貓已經變成兇殘霸道的公貓
有圖為證



一個沒注意,就變成這副欠揍樣了....

看不清楚嗎?這張夠清楚了吧?你看了想不想揍他?




之後,笨貓就一直以這種型態伴隨著我每天的生活

欠揍


還是欠揍


怎麼看都欠揍

有牠陪伴的日子,有歡笑也有淚水
歡笑都是我的,淚水全是他的(哈哈哈,打到這,我快笑翻了)

不過,他有時候還是很可愛的
雖然這張已經放到爛掉了....不過勉強一下吧







牠只有神經錯亂的時候才會展現可愛的一面........




不回文者,小心皮皮去你家搗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