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真實事件發生在剛剛,凌晨的3點半左右
睡夢中突然驚醒,發現渾身溼透,留了好多汗....
決定沖個澡再繼續睡....

沖澡嗎~不過就幾分鐘而已
也不會超過10分鐘吧!

出來後,我看見皮皮一副無精打采躺在棉被上
那到還好~重點是,這隻賤貓在我沖澡這短短不到10分鐘的時間內
神不知鬼不覺的偷偷的把一包貓咪肉條給吃光了(雖然本來就是買給他吃的)
而且使用說明上寫,一天一根(你最好吃到烙賽啦)


久違的看圖說故事又來啦~!

首先呢~原本肉條應該在這個位置的



距離拉遠點,再一張



擺在哪邊算我失策啦,因為......

他只要溜到電視機上,就可以把整包幹出來....


或許在我沖澡這幾分鐘內,這隻神偷貓就完成了MISSION IMPOSSIBLE
水聲答答答的,也完全聽不出他正在執行-偷吃任務-


所以當我從浴室走出後,就看到這樣的光景
殘骸



以及被分解的屍首

(那黑色膠帶是我要密封開口的說,想不到笨貓可以聰明到整個扯開)
話說裡面好像還剩4~5條,原本打算一天為一條的.....誰知道= =


最令我生氣的....
我抓到現行犯,他竟然還擺這副表情


我把畢生學過的三字經重新排列組合都罵過一便後
他還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我投降了......真的不知道養你幹甚麼吃的
算我上輩子欠你的啦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以後有好吃的東西絕對要放在貓咪拿不到的地方
但是...就我房間的格局...神偷貓絕對能無孔不入
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買飼料以外的東西給他
對他那麼好,他也不會懂得回報....
是啦~是啦~我欠你的~行嗎?





應該有人發現,皮皮的毛很怪吧~像是皮膚病一樣...
其實....我上個月幫他剃毛啦!
是我自己剃的啦~就當給他處罰吧反正他從來沒乖過!
這些是上月剛剃毛的照片







接著又是久違的寫真啦~


久久才發作一次的可愛模樣



他的意思應該是窩著好舒服喔




這是平時的面目可憎樣

一副充滿暴戾之氣的模樣嗎~


又是這張欠揍臉


幹!哩悉勒跨殺小?




壓軸來了~我從手機複製圖片不小心把這蠢傢伙一併複製了
放上來讓大家笑一笑吧

自己為招財貓~根本就是中油狗的袁爾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