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啦~他沒死~

不過還差一口氣吧~!

今天他可被我揍慘了..............

第一
雖然我之前換過貓沙,他不習慣所以在我的被單上尿尿
我想有一半是我的不對,所以沒有處罰牠...

後來牠習慣新的貓沙以後,沒有亂尿的情形
不過今天...當我又補充貓沙後....

又趁我洗澡的時候,尿再被單上了!!

我還不是馬上發現的喔!
是我躺在床上看書,累了一個翻身
發覺怎麼濕濕的?剛洗完澡,背後也早該乾了阿!

試探性聞了一下.....


100%貓尿 無誤!

第一動作就是掐著笨貓的脖子逼他去聞自己的傑作!
直到他好像快缺氧我才放手!

真的好久沒那麼火大了!

生氣沒有別的原因,已經用習慣的貓沙,我今天補充一點進去
以為又換新的是嗎?不習慣?不習慣你的頭!!!!


然後就是慘不忍睹夢幻連續技
打的牠還無招架之力,哀叫連連!


在我處理完貓尿棉被後,又再多補幾招給他
就去睡我的覺了!


晚一點,我去買晚餐回來
想說看一下時間,發現有未接來電
是巴斯打來的....我回撥回去後
發覺聲音怎麼哪麼小....下意識看一下螢幕...

濕的!

手機按鍵

濕的!

聞一下

幹!又是貓尿!


真的很扯!

死都不去貓沙尿,還尿到我手機上面來.....

跟巴斯通完電話後!


拎起那隻賤貓,就是往牆上摔!

接下來畫面過於血腥,不方便寫出來....


牠這次好像真的被我打殘了....
我不想帶牠去看醫生....


我到現在還是有種衝動....殺了牠!



勉強看看這個消怒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