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被兩個賭性堅強賭婆叫去打麻將
還有另外一個被拖去當墊背衰鬼-陳紹瑋

我一開始是很不想打,但是想說,已經好多次婉拒
加上反正剛領錢,如果輸了就當花錢消災吧~

哪知道今天整個氣勢如虹!放炮不到3次吧
自摸卻來個4..5把

印象最深刻就是有一局只剩5張牌
眼看就要留局~

結果被聽四七條的我自摸!
整個就樂翻了!

還有一把就是只剩兩個眼睛東風跟一餅
也是差不多快留局,想說另外兩隻東可能被其他人拿去當眼睛
那就等一餅好了!

剛出這想法就自摸東!整個樂不可支!
(然後有隻猴子就在後面開玩笑說:喔~~東路自摸東)"很冷"
今天我異於往常的表現讓其他三家都傻眼了~!

我想最幹醮的是陳紹瑋吧!
今天他還再猶豫要不要打牌時,我就大膽預言
看你這付塞臉,今天鐵定不會贏錢!
他就是不信....結果今天大失血荷包噴了370
裡面有160是繳給我的!

還有一個很邪門的!咱們的無敵賭婆吳三樓
竟然在北風底大翻盤,由一局莊家連二拉二槓上自摸
就淨賺了330!

讓他瞬間變成大富婆!

今天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聽朋友言,吃鱉在眼前"

但還是奉勸各為偶爾娛樂就好,不要太沉迷以致於荒廢學業喔~



PS~忘了提到一個人.....陳豆子...
(我怕妳說整篇都沒提到妳,最後用壓軸的方式讓你出場)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