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陳代謝...就是捐血啦~

今天在學校裡發現了捐血車的蹤影
心血來潮就想來他放個血,因為也不知道多久沒捐了

意外的是,號稱什麼事都不敢鄭山猴竟然也要捐...
整個SCARE ME了

但是他的過程並不順利,被問到有沒有服用藥物
他老實回答有,他每天都會吃保肝的藥物

就因為這樣他不能捐了...

老實說~我有一次也很無奈不能捐
護士問我說,昨晚有睡滿八小時嗎?
我老實回答說:有
護士在問:幾點睡?
我說:2點
護士說:這樣不行喔~因為熬夜....

我X妳老母,那你直接問我昨天幾點睡就好,幹麻浪費口水拐個彎問我
(話說這不知道是幾個月前的事了)

從此以後我學聰明了...就算我一整個晚上沒睡
我也會"很誠實"回答
我昨天10點睡^^

反正我血紅素都一直很充足~


而今天,我順利的騙過護士,坐上位置
看著護士小姐毫不猶豫拿著無敵大針頭直接往我靜脈插下去
連讓我喊等一下的時間都沒,然後眼看著我的血液順著管子流入血袋中

但是....我發瘋似的一直笑,一直笑...
我也不知道為啥那麼好笑...我真是有病= =

莫約過了10分鐘....捐血結束,護士叫我深呼吸
咻的把針頭拔出來~
噢~我大喊......爽耶!

雖然只是放了500CC的血但身子好像輕了5公斤(才怪)

下車前絕對不能忘的一件事就是拿餅乾跟飲料
這次我還很客氣的拿了3瓶飲料跟4包餅乾

然後帶著去下一堂課的教室開PARTY了
(是野餐吧)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新陳代謝

大家一起來新陳代謝吧~


PS~相簿新增相片囉~快去看看喔
我家的寶貝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