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距離學期結束還很久
但是房子還是早一點找的好!

有了第一次租房子的經驗,還遇到雞排的房東
讓這次行動更加細密,但是能問的都有了安心的答案

最後的問題還是房租....
問來問去房租最少還是要5000,真的令人吃不消

所以,誠徵室友必須符合以下條件

1.衛生習慣要好(因為我是個每天都會打掃的人,我可不想都掃我室友的垃圾)
2.可以接受貓咪(因為我養了一隻貓快半年了)
3.生活作息正常,有工作(我不想我的室友每天賴家在浪費電,我還要無緣無故付一半電費)
4.有電腦(這是個人因素,我不太喜歡電腦借人用)
5.男女皆可(當然女生較優)

6.反正應該是不會有人認真打算.....這一篇只是衝個篇數

(題外話)
車子的後搖臂終於在今天裝上了,整個騎起來就很順暢(心裡作用吧)
車子改裝進度終於達到85%,可以暫時休息一下

剩下的15%都是些不太重要的東西....有閒錢在去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