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突然打這篇,是因為今天有個客人
長的很像一個過去在我們加油站的傳奇人物

那麼來一一介紹過去曾在科園站叱吒一時風雲人物吧

##1
林O廷(一副宅男樣,兩眼呆滯,嬰兒肥)
經典事蹟-1
拿著400元給我們問我們
ㄟ~客人給我400元,回數票一本
回數票是什麼東西???
(當下真想K他一頓)

經典事蹟-2
ㄟ~客人跟我說了一串數字
我不知道他再說什麼鬼...
(幹!那是統編啦)


##2
吳X煒(文化大學畢業生,當過兵,卻是什麼也不懂得白痴)
經典事蹟
有次他連15小時到2樓去休息
看到桌上有便當就直接喀掉
(重點那不是買給他的,讓原本該吃那便當的人很囧)

說真的...太多經典了,說不完



##3
江O隆(高高的胖子,標準的說謊不打草稿,很機掰)
超級經典事蹟
有次幫一台小巴加油車隊卡忘了還給司機
直到下一台柴油車來加油,然後志成到了收費亭
發現江佳隆沒還客人車隊卡

對話

成:江佳隆,你忘記還客人車隊卡喔?
隆:我有還阿,我放在桌上,他忘記拿吧?
成:可是卡片還插在機器裡面阿,你確定放在桌上?
隆:...............(說不出話)
(標準的說謊不打草稿)


##4
游X偉(普普通通的人)
經典事蹟
某次打電話請假說家裡有急事必須趕回家
結果卻在SBL開賽場被蛋蛋發現(因為蛋蛋也有去看)

之後請假理由一律被駁回.....


(今天先打這樣....因為很晚了....我該睡了,明天在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