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見吧?為何男人都有月事?
難道是屁股流血?還是小GG排血?

少噁了!

就像女生月經來一樣,我每個月無法避免的事
就是排班表.....曾幾何時,排班已經變成我極度想逃避的事

也許加油站真的比一班打工場合來的自由多了
一般打工工讀生值班應該都是給店長層級去煩惱

雖然柯大站長都被叫假的!實際上真的也沒屌到哪?
每個月排班,大家畫休畫的很爽,每次我都是最後畫的那個
有時候因為當天休的人太多,我還必須放棄自己想休的日子

大家都不愛上假日晚班阿,大家都不喜歡禮拜五上班阿
幹!難道我愛嗎?

糙!以前都幻想我會影分身術就好了!
晚班我一個人來就好!影分身七個出來去上班,本尊外面鬼混就好!
真的可行,恁北就不會在這打網誌了啦!

每次排班,都要顧東顧西的,有時擔心甲連上太累,有時擔心乙會靠北班太少
丙又怎樣怎樣,丁又GYGY.....


繞了那麼大一圈好像也沒說出排班的難處在哪?
的確,但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每次要排班就像女人亂經那樣煩惱就是了!


真想回到兩年前剛進來那個時候,我只是個小工讀生加油員
但是那個時候跟現在比,真的快樂太多了!
就算累,也是累的甘願,累的快樂!


可不可以讓我有一次輕鬆的排班表?
能不能大家都搶著上班,不要搶著休假?
連繼續敲鍵盤的力氣都沒了!

好累....真的好累!

----------------------------------------------------------------------------------

笨貓....才一天看你這樣病奄奄都躺著
你知道我心裡多難受嗎?可惜恁北什麼都沒有
就只有一個字"窮"

我也很想讓你開刀,但是叫恁北去哪生一萬元出來阿?
沒錢也有康復的辦法!你要每天乖乖吃飯,多休息
吃藥藥也要乖乖,不可以亂發脾氣!

這樣痛痛才會飛走(幹!好噁)



我只想說,今年我鐵定不好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