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昨天心血來潮,來個大掃除!
要把大型家具都移動過

還好我房間大型家具不多啦
除了床板,床頭櫃,衣櫃,電視櫃,電腦桌
這就沒了!

要知道,貓永遠是好奇的!
當我把床上的所以寢具都整理好,把床板掀開
裡面不只有萬年灰塵,還有許多零星的小東西
全部都是我家笨貓玩到下面去的!

當我掃完床板那一塊,在廁所準備施濕抹布要擦地

乎聞一聲巨響!之後夾帶悽凌慘叫聲!
我那一瞬間希望不要發生我想到之事....

從廁所衝出來看,慘了!
的確是最慘之事!

笨貓竟然被倒下的床板壓到了,雖然床板對我來說不算什麼重物
但是對貓來說,算有生命之虞的危險物

何況牠被壓到哀哀叫?

他媽的,恁北好心救你出來,還對恁北哈氣!
沒補踹你一腳,落井下石,已經夠仁至義盡了!

然後我馬上發現不對勁,笨貓怎麼怪怪的.....
只用兩之前腳拖著身體爬行...該不會???骨折吧?

我小心翼翼的動動他的後腳,冷不妨給他哈氣加一爪....我也掛彩了....

就算我再怎麼冷血禽獸,也不至於放任他這樣自生自滅!
因為他不斷哀嚎也實在很吵!

反正我心想,平時那麼愛跑跑跳跳,調皮搗蛋
讓你當幾天殘廢安靜一下也好!

說是這樣說,還是得做處理!幸好時間還早,趕緊送去動物醫院!

到了經常光顧的那家醫院,連醫生跟醫娘都認識我了!
一進門口,醫娘看到我直接說....:阿?原來是你喔
(因為我出發前,有先打電話去醫院,詢問如果需要動手術的價格....)


等了很久(在我之前還有排其他人)終於輪到我了!
笨貓給醫生觀察的時候很不乖,我知道很痛啦!
誰叫你活該?

醫生建議先照x光....結果出爐!
笨貓的腿骨完全沒事!醫生預估可能是骨盆受損!

我問醫生是否有需要動手術的可能?
醫生說,我的貓咪還年輕,自然癒合的能力也還ok!

建議我先觀察,畢竟如果要手術的話,那個費用也實在太昂貴
(我內心滴咕我想8000跑不掉吧)

之後醫生開藥跟打止痛針+x光片的錢
一共800元!


內心挺幹的!不是幹有夠貴!
是我家的笨貓就是好奇心過重,沒事跑到床板那玩

"活該倒楣壓到他,雖小付錢的是我"


其實我也很心疼他受傷,沒受傷的話起碼還會理我跟我玩一下
現在他都靜靜的養傷,靠近他都還會兇我....

安靜養傷圖



幹!好像我害你變成殘廢一樣?
只能期待他能夠自己復原了!

笨貓,這是你的劫難!
也是我的劫難,讓我破財的劫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