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我們都不要吵架了~好不好? 我聽到了只是低頭不語繼續往前走
話裡充滿了期待,我不知道當時是什麼關係了,我也只是輕輕的牽著妳的手
"你們男生都很喜歡牽手阿"我轉過頭看妳的側臉,我說:對阿!

頓時,眼睛睜開來了...原來是夢阿= ="
能說很爽嗎?我不知道...因為在半睡半醒狀態下又做了一個夢

你應該會有外遇吧?而令你驚訝的是,你和外對象還會有第4者介入
莫名其妙跑出來的人是最好的證明!
(KODAK的另一人格→Dr.k為kodak的夢所做的爛解釋)
因為第2次的夢實在太詭異了,外遇對象竟然還是我熟識的人..
想到就很....
那麼請問Dr.k為第一個夢所做的解釋呢?
不好意思...另一個人格累了...他改天會解釋的
靠北喔~逃避是有屁用喔?

今天整個很熱..當顧問整個就虛弱下來了,超級怕熱的
中午跟老大一起去吃鍋貼...好就沒跟老大一起吃飯了
感覺還真不錯~!~!
下午我跟老大怪胎還有破破就一起往尖石裡面探險去了
才發覺那條路會通到桃園....唉~條條大陸通羅馬真不是說假的



能先知道的話,我就不會選擇去看,難道妳不會想想我看了是什麼感受嗎?
被妳這麼一說,它變的一點意義都沒有了,這一切感覺都變的不值得
語言有時也是很傷人的武器........

今天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