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怪阿~!最近左眼一直跳阿跳~不知道跳個什麼勁?
但是也沒啥壞事發生的說,但是就是跳到他x的我覺得超級煩的
如果真的遇到不好的事,我也就認了..什麼事也沒發生
我去你的跳爽的阿?或許我明天一出門就被雷劈..OH~YA~!

昨天晚上爆肝啦~看完終極一班後,就一直亂按遙控器
就看到了東森電影台再撥"靈異人型館"雖然一直看的批批銼
但是有覺得很好看...最後就縮成一團在被窩裡...
故事是說一個怨念超重的人型娃娃要幫製作她的人報仇(人型師)
那個人型師被村子裡的人誣賴殺掉村裡的某個女人..
所以村裡有4個人要殺那個人型師..最後人型師被殺了
而他製作的人型娃娃知道真正的殺人凶手就是那4人的其中一人
但是一個人型娃娃的能力有限..所以她下了詛咒,如果現在無法
殺了那4個人,也要想辦法殺了他們的後代.......N年後
那個人型娃娃的靈魂附身到一個女人型師身上,並藉由她哥哥
的名義(美術館館長)成功的找到了那4個人的後代.....
(吼~要打好多喔...抱歉了..有機會大家自己看吧)
叫靈異人型館喔~一部韓片
對了..片裡面還有一個小配角叫美娜...我發覺那個小女孩真的超像
人型娃娃的~因為她所飾演的就是人型娃娃的生靈
這又牽扯到許多劇情~所以還是有機會自己看吧
偷偷告訴你們~那個叫美娜的女生超可愛的,但是她也是個悲劇性
的角色,我超喜歡的!

看完了靈異人型館又開始亂按...就按到了活屍禁區所以就看完了
等一切結束後...我就開始想東想西..到了3點半才睡
以上就是我整個爆肝過程.....呵呵

早上起床大約是10點,不過又開始我的賴床藝術~到11點30
吃個午飯在家裡混阿混大約到了兩點就去學校了~
看看幹部AND學員們~哈姆跟破破已經先到了..
之後也沒啥重點..不過我有點開始想念那段搭工程的日子
想著想著手就開是癢了...呵呵~就開始幫忙綁些繩結
ㄆㄠˊ些竹子...唉真的有些退步了~怎麼辦阿?

有些事總是來的那麼突然~一個不經意話都可能是產生摩擦的導火線
而一些讓人猜不透的話,更是讓人無心將那看似不起眼的卻能引發
重大危機的火柴點向那開場的導火線,後面一連串的爆破才是重頭戲
一次又一次的受了傷,為了不要放置導火線,總是在提醒自己-要小心
卻總是無法防住接近導火線的火..就像廉價的火柴般,
相同的幾個字,重新組合後~又是一支新的火柴了..永遠防不住似的
也許這就是左眼一直跳的秘密吧?我總是一直身處在不安當中...


"既然你都這麼說了~我能不原諒你嗎?"
為什麼我看到了卻很不高興~我承認一開始是我不對
一句話與一個小時的等待,等待視窗上一個新的回應
一個小時後~再重複一次要說的話,但是怎麼會是這樣說
我是這麼覺得...這些好像是我應該說的...
我不太能接受這樣讓我有些反感的用詞,有點諷刺的感覺
如果是"恩~好吧!我接受"我也不會有現在這種感覺吧
這些話又埋下了一些導火線了吧...
但我是希望有時候能多在乎我一些較細微的感受
是否自己太過於敏感?我不知道........

昨天是昨天,今天是今天,剛才是剛才,現在是現在
只要相信現在所處的這一刻,不要拘泥於過去所發生的事
妳看的懂,能了解,就能減少一次不必要的爭吵了
不要太在意我說的那些話,但是我也真的有在反省了
希望妳會有一篇文章不只看一次的習慣....
妳會了解的,所謂的過去與現在~
對不起,妳能原諒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