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有點長,但是也有不少的照片喔
不過都是手機拍的,畫素不好,包容一下囉)

今天下午為了尋找傳說的貓聚地點,
不惜翹課==(希望媽沒看到這篇)


先到公司處理了一些雜務,
接著就先到大約在3年前發現的貓聚地點

憑著印象終於找到了!但是......
沒有半隻貓.....3年了...也難怪!

正當心灰意冷,有一隻看起來頗胖,又有些險惡的貓
無意間走入我的視線,心理想
給他吃點飼料好了,加減拍一張

看他吃的真爽


大頭照



牠好像有顏面神經麻痺,不然就是舌頭太長
我不是剛好拍到他在清嘴,而是牠的舌頭就是那麼長



我待沒多久就走了,一隻貓而已,有點失望!


接著,我到了黎米米告訴我的貓聚公園
到了,停好車,走進公園.......................
別說貓影,連個鬼影子都沒有!

又要心灰意冷之際,這次是我眼尖,發現了牆腳有貓在拼命的舔毛
飼料馬上催落去!倒退個3步!
牠看我,我看牠,對峙不到5秒他就瘋狂的吃飼料!

牠一吃完馬上對著我喵喵叫,磨蹭我!
突然...又跑來一隻!

是一隻很漂亮的虎班貓^^
我叫他"小虎"


這隻是第一隻被我發現的,叫他"短尾"



短尾跟小虎進食的照片



小虎跟短尾都是公貓,兩隻都還沒結紮(看掛在屁眼下那兩顆大大的蛋就知)
小虎超級乖的!很會撒嬌!而且體態也很美!
重點是,我還看到他抓蝴蝶!整個超厲害!


然後,我邊看他們吃的很爽邊發呆時
有個美女騎著VINO50進來==+
內心OS~該不會他也是來餵貓的吧?

美女下車,看了我....對我微笑耶~
接著我看著她往她騎來的反方向走回去
結果回來時帶了一隻貓來~
那隻貓真的是跟在她後面走著來!

是隻母貓,我叫她胖咪,不過她有種很溫柔的感覺


然後那個美女又往另一個方向走去,我不知道她去哪了
不過小虎看到胖咪來,整個就忘記吃飯
一直聞胖咪的屁股,一副就是要X人家的樣子
當被我制止後,三隻貓咪安心的進食!

然後!
美女又回來了!!!!身後又跟了一隻貓><"
我那時嘴巴微微的張開發出了"阿..........."

美女說話了:我叫她過來的
我當時傻了不知道要回她什麼....
也只有微笑回應!

第四隻貓-阿橘(性別不祥)



美女看著貓咪都有東西吃,待了一下就走了!
當我把這段奇遇講給開水謙聽
他憤恨不平的回應我"幹!你這假愛貓的人,為什麼餵貓都會遇到正妹"
"我也要當假愛貓人士"


我也不知道耗了多久的時間在那公園,原本是再期待
會有更多貓咪出現,後來好像變成等待美女再出現.....吧?


要補充一下,公園有隻貓老大,唯一不會親近我的!
看牠的樣子,反正就像是霸主就對了

貓老大



四貓進食圖(左至右:胖咪/小虎/短尾/阿橘




胖咪跟小虎




短尾跟阿橘



今天的行程算小有成果!
明天要再去看一次!會不有有更多貓咪的出現....
(也順便看看美女會不會也出現)




PS我一直有個疑問...哪個美女到底是用什麼辦法把貓帶來的= =
牠有辦法跟貓溝通???
明天有遇到再問問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