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忌,是扼殺一段戀愛的最大兇手
但是到底有什麼東西卻是連友情都可以...
毫不留情扼殺的...
那是否存在?不得而之
就像潘朵拉的盒子吧~
其實是聚集全世界罪惡的盒子
不去打開它,誰也不知道裡面是什麼


總是要有一方得先行動,謝謝妳~
能夠先做到我一直猶豫的事
其實也不用說的這麼多了~
"相信這是最好的安排"妳還認同嗎?
讓我下這決定前,我把有關妳的所有東西
都很仔細再看過一便了
這也是我最後能做的
為了不要讓這段情誼走的不明不白
也是為了讓印象留下最真的妳
.......................

畢業紀念冊空白處
一個從缺的姓名
當她被補上時,也代表新的開始
但會是多久以後呢?
我扼殺了一段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