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有哪麼多的習慣伴隨著我-每天的精采生活

習慣在鬧鐘響了馬上關掉...卻又倒頭繼續賴床

習慣在出房前把窗簾拉起來...讓別人知道我出門了

習慣在門口...往回看,也許會有熟悉的身影

習慣再第一節的下課...在那有點小擁擠,卻很有溫馨感的
紅色鐵皮屋玩耍

習慣在之後的下課...都望著那紅色的小鐵皮屋發呆/觀看

習慣在中午的時間...在那紅色小鐵皮屋裡度過

習慣在無聊的時候...鬼吼鬼叫

習慣在放學後..看看小紅帽是否勤快的登記不合格者

習慣在老姐的房間..偷看幹部及學員們有沒有努力練習

習慣在離開房間時..卻不曾把燈熄滅,是為了讓別人知道我沒有離開

習慣在洗澡時...把手機帶進浴室,為了不想遺漏任何一通電話

習慣在一點半時才關機...也許有人想找我聊天

習慣在那短短的20分鐘路程-重複的看著/和重複聽著"幹麻"
很單純/很蠢/也很好玩....靜靜的..

習慣在那短短的20分鐘路程-一個人聆聽夜晚...

原來有那麼多習慣伴隨著我,總示若隱若現的
假如停止了某些習慣/是否代表著也失去something
我想..不會的....

也一直習慣著...觀察喜怒哀樂


習慣真的會讓人無法自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