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打工~!!↑↑↑↑↑↑↑↑↑↑↑↑↑↑↑

哎呀呀~最近好多人的的狀態都顯示是上班阿不然就是打工
我也好想阿~為了我的摩托車-我的夢...
無論如何再上大學錢都要搞到一台車.....
我要打工阿


今天的課整個就是超級無聊,完全沒有藝能課,全是正課...
想不睡都難...本人淪陷了兩節課= =
最誇張的是裕傑兄....今天中午才到,下午還是連躺了4節
而且他從上個禮拜開始...幾乎每節課都在睡覺...
有一點點看不下去...那這樣他乾脆請假回家補眠好啦
我是擔心他哪天心情不好...被老師叫醒,又莫名發起床氣
跟老師槓上...真的就不用畢業了
或許我想太多了吧..每次看他被不同老師叫醒,都擔心他會爆發
每次都有驚無險的....也許真的是我想多了吧?
他人其實不錯的

禮拜一跟圖書館借的第四級病毒....終於看了三分之二了
靠~真的是超厚的...希望明天能把他看完
那本書真的很好看!不單只對第4級的病毒作解說
裡面還有述說兩位主角同是醫生也是夫妻如何研究第4級的病毒
從發現病毒/分離病毒/找出治療藥及其他後續發展都紀錄的很詳細
雖然我不是讀三類...但也不曉得為何會對這方面很感興趣
總之這本書對於將來要走醫學這條路的人多少有幫助
有機會就看看吧!

P.S第4級病毒都是致死率很高的病毒/幾乎延宕就醫就無藥可治
愛滋病病毒也是第4級病毒

今天還是延續了一直以來的習慣...也許有些許不同
對我來說卻很特別~!
還有謝謝妳的關心...我也會多注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