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要靠北台灣中油這個爛企業了!

說真的...中油的形象真的是越來越差了
浮動油價就被人民罵到臭頭

前陣子的空汙費跟甚麼基金超收被爆料

-活該-

但是我很想問...那超收的好幾億被藏到哪去了??

請問在董事長你家嗎?

還是各區的處長經理等級的都默默的A了一堆?

好~這都不重要!


上禮拜總公司發公文來~要求新竹某些站要再縮減人力

(我冒著被FIRE的風險擷取到了一部份的報表)





老子我就在科技新貴最多的站-科學園區站-打工!

我認為這個報表本身就不合理!
他是怎樣去計算我們站上人力是否超發?

發油量去除以站上報出的總工時數


你他媽的這哪門子鳥算法阿?

報表結論是我們站上每天多出將近五個人力

好!老子算給你看!

本站有三個島,一個柴油兩個汽油
一個汽油島還要另位幫偶爾大爆走機車加油

光這三個島就已經要6個人力了
在外加一個對帳的人

早晚班各七位一共14位
大夜班比較輕鬆只需要兩位


重點就在於殘障工讀生!
會做事就算了



幹!偏偏就是有一個每天來站著發呆
就可以領600元的王八蛋!

難怪我們人力超發!

我覺得公司一堆政策根本都是自打嘴巴

為什麼縮減人力要先砍我們正常的工讀生!
就因為政府說要照顧弱勢族給他們就業機會?
然後就要操我們??


我不懂...我們做得要死要活!
上頭一句話說要砍人砍班就得砍!
這樣人更少卻要負擔一樣多工作量,合理嗎?

竿影養!

這個道理我說過很多遍,那些在上位的肥貓根本沒有體會過第一線的辛苦
憑那甚麼鳥公式算出我們人力超發........

甚麼經理甚麼處長每次來都只會靠北靠母還不都是為了錢

幹!有種你們來喊歡迎光臨阿

幹!有洨你們提槍加油阿

幹!有膽就來面對澳客阿


你們這些死肥貓甚麼都不知道,就砍人砍班砍工時
你們很'爽阿!只要各站配合你們政策
在人資方面又不曉得可以省下多少卻又不知道做三小


我還沒說夠!!!!!


每次逢年過節站上都會有禮盒
雖然是發給站長他們的...但最後都被我們工讀生吃掉
那我寧願不要吃!

花這種冤枉錢有意義嗎???


每次過年中油都要印春聯發紅包跟交通路線圖..
有意義嗎?光是這些就花了不知道多少錢了......有意義嗎?

中油實在太多沒有意義的創舉!我說都說不完!
反正我就是要罵!全台灣多少人在罵中油
不差我一個!

中油真他媽的爛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