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算有一點點銜接上一篇啦!
還有阿~這一篇會有兒童不宜的圖~
還沒滿18歲的弟弟妹妹就別看囉~!


今天是個上班日~先來看張圖~
(猜猜我今天是甚麼職位阿)







相信你的眼睛~這絕對沒有做假
YEAH~今天我是
值班站長

原因我也懶得解釋了啦!反正這也不是第一次代站長的班了
(這可是要資歷很深的工讀生才有的資格唷)

上班沒過多久~我就出去巡視一下

發現了!



隔壁郵局前面的樹開花了~還真是漂亮



恩~真的很不錯



有誰知道這是甚麼花嗎?
(真抱歉我孤陋寡聞)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

轉眼就到了9點
前天幫我拔罐的那位好友突然說要來找我

也就是那位我說我碰到他我的智商會自動降到10歲的那位好朋友
反言之他遇見我也是一樣的
簡言之,我倆在一塊~就都變成低能  


本尊來也~



其實我跟他從小學一年級就認識
而且他就住我家對面


(下一篇就會詳細介紹我跟他的認識經過種種)




來一張合照是一定要的阿


戴著帽子有比較好看



因為我10點才下班~阿聖到了的時候大概才9點20分
他說很無聊想畫畫!
我就拿紙筆給他!

然後他就隨便找個題材就畫了





中油註冊商標
-"中油狗"


阿聖他真的是個人才~又會美髮~畫圖能力又很
繼續往下看就知道




認真構圖中(雛形有出了唷!)





我只會搗亂XD




不到20分鐘~作品就完成了!!!





等 等!


如果你在吃東西~記得東西萬不要吞下

喝水
也是先含住














準備好了嗎?








再等一等!



如果你嘴巴是空的
麻煩就裝杯水把嘴巴填滿吧!



準備啦~

5


4


3


2


1















所以我說阿聖是個人才吧!

(其實這是我們兩個共同商議出來的作品)
所以我才說我們兩個遇到,智商會降到10歲





還副比對圖XDDD




作者一定要跟作品合照一張嗎




拍不夠~再來




然後時間也差不多10點~站長(我)就該準備處理常務工作了
結帳..算錢



阿聖一個人在樓上狂自拍















剛好~我東西都弄完~上樓看到他在自拍~
此刻變成低智商的我就要搗亂啦

很巧的是~我沒跟他套好~
但他的表情就很不爽~

我只能說我們真的很有默契






阿聖~我知道你看到這篇一定會強烈反駁說
都嗎是我再耍白痴!
不過這不是重點


最重要的是
我們都一定會好好珍惜這段16年的友誼
我們都會永遠的耍白癡
永遠的10歲低智商

記得!我永遠會是最挺你的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