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有福了! 看到標題就知道...這又是一篇笑死人文章
老規矩:記得邊吃東西邊看阿!

恩!我還沒有忘記!這一篇我要有點詳細的介紹我跟他認識的種種經過

(有點長...慢慢看蛤~)

阿聖他是我國小同學,我們一到四年級同班
小五小六就分班了,說真的國小跟他其實沒有說非常熟

小六下學期~我要搬新家!
搬家第一天所以工作都結束後~我就到附近亂晃

晃一晃~突然聽到有人叫我的名字
抬頭一看! 阿聖耶!

後來才知道他也搬家了~還早我三天搬上來!
他家就在我家對面不到200公尺的社區!


之後國小畢業~那個暑假每天都跟他鬼混!
還有專門做一些弱智低能噁心至極的事

接著就上國中了!還記得那一天我們一起去看分班表
結果我們竟然還同班!!!!當時還真不曉得怎麼去形容哪種感覺!

國中真的是個很變忸的時期!
我跟阿聖也常因為一些雞毛蒜皮小事吵架
比較誇張時還會打架...

印象最深刻是有次我知道他開始學抽菸...我ㄧ氣之下
把他的菸全數銷毀...結果因為這件事我跟他冷戰的不知道多久

很久以後的某一年,阿聖跟我說
如果當時是我學抽菸...他也是會跟我一樣的作法...


接著高中時~他基測考不好所以到台北讀建教班
一個月只回來兩次有時還會兩個月才回來一次
所以每次我們相聚我們都有很多的話題可以聊
也是從那時候開始我跟他的之間的友誼開始有堅固的外殼包覆著

一直到了現在我們都是半個大人了!
已經不會再為了無謂的小事而吵架
但是也不曉得為什麼...只要跟他聚在一起
智商就會自動退化然後又開始玩白目國中生的把戲XD


朋友這個詞用在我跟阿聖之間真的太膚淺了
我想只能用"知己"來代替了

我們的友誼要一直走下去!
17年...18年...19年....25年.....40年....FOREVER!




搞笑的終於要來啦~!





我只能說當時不知道在想甚麼??
反正智商降到10歲嗎~拉拉拉~我不知道!

還有照片下半部我也不曉得為甚麼會這樣...那不是我的手機

另外~有人應該注意到我的髮型很怪!
沒錯!當時我要剪一個一邊完全推掉另一邊頭髮很長的那種髮型
進度只到一半時...我跟阿聖就玩起來了!



然後是...

九把刀症候群......

棒球星人打招呼方式  
大家左乳!





用意何在??我也不知道!
都跟你說了我那時候的智商退到10歲了



最精華的來啦!  

密傳!  木葉體術之奧義-千年殺~

如果有大哥哥大姐姐不知道甚麼是千年殺
先花個三分鐘這一段影片吧


千年殺慢動作解析來啦~!














然後~就是千年殺的連續動作囉~





哈哈哈~有沒有很蠢阿???


看在我可憐的小菊花~麻煩
一下囉(不推者....千年殺等你來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