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流浪貓之前點名的作品
(別跟我說你自己都忘記了)
真的是拖了好久阿(汗)

這篇分成兩個地點
一個是在市區的小公園裡
另一個是在我租屋處的附近

恩~我最近懶惰病又發做了~
所以有點偷懶(應該不算有點了)
總之沒把後制弄得很漂亮

所以用數量取勝啦~


以下是我朋友拍的~
另外~我要強調
在我旁邊的女生真的只是
朋友!
請大家不要妄加揣測
 
先來看公園篇



由左到右貓咪的名字分別為
小橘
巧虎
MINI(我腳旁邊那隻)
吼ㄑㄧㄡ(我正前方那隻)
裝孤僻那隻叫肥媽


這些都是我自己取的啦~典故來由
小橘就是一隻瘦小又漂亮橘貓
巧虎是因為他超級漂亮的虎斑色第一時間就想到這名字
MINI他一點也不小但是卻很會撒嬌,就當作嬌小可愛又愛撒嬌
吼ㄑㄧㄡ他的鼻頭兩旁有深色的紋路
看起來很像鬍鬚,故命之

肥媽整個就爆肥而且脾氣超級壞
超愛欺負小橘










突然竄出的白貓叫做伴點
因為他全身白就頭顱一點黑

最左的叫做葉子
他的尾巴就像樹葉一樣
算是麒麟尾的一種
但卻很逗趣的模樣




巧虎特寫




然後是我自己去拍的
那天運氣很背~只遇上了三隻
看著鏡頭的叫短尾
也是麒麟尾的貓~
但尾巴的模樣就普普通通
不像"葉子"的那樣很特別

另外兩隻就是葉子跟MINI





葉子特寫





 我要離開時~小橘突然跑出來..... 



這座公園的貓大部分都不怕人
而且常會有好心人來餵這些貓
(包括我)

只不過沒辦法過濾掉"拿人的食物"去餵貓的好心人而已

以上的貓咪全部都是做過TNR的貓唷




然後是我的租屋處附近篇

這一隻是最近比較常出沒在我家附近的流浪貓
我叫他蛋蛋
(發音→ㄉㄢˇ ㄉㄢ)

因為他掛著兩顆未爆蛋








蛋蛋很親人唷


其實往下仔細看~蛋蛋跟皮皮很像唷
除了臉型不是賓士貓
其他花色/圍巾/白襪都跟皮皮很相近

不過蛋蛋是個超級草包~
都被附近兇狠的公貓給欺負假的











喵~乾乾吃完了~再補貨



吃飽就要在地上打滾一下





突然又跑出一隻母貓...
之後才發現他常常跟蛋蛋一起出沒

不過~我還沒想到好名字




可惜~他不親人~會躲
但是我往哪走她卻又超愛跟來
怪哉





蛋蛋特寫




蛋蛋的朋友的特寫





補充說明一些~蛋蛋叫聲超級無敵宏亮
而且非常愛叫!

他知道我要餵他吃飼料
他會叫的更大聲
(好像我不會給他吃一樣)

害得我很想巴他頭
真是有夠吵






大致上就是這樣啦~有甚麼想再問清楚一點的
就留言吧
我會詳細回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