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標題我覺得不管怎麼下
就是下不好
看完後更有想法的麻煩回覆通知一聲


前幾天在床上撿到了一個東西
雖然說已經撿了三四次了
這次心血來潮給他拍下來




放個一塊錢就是當比例尺啦

唉阿~怎麼越看越可愛阿!!


接下來要看的可別嚇著囉!
這可是隱藏版的唷!!

鏘 鏘



傳說..只要收集貓咪全套乳牙

就會發生不可思議的事情唷~

哈哈哈XD
當然是唬爛的阿!!

不過說真的要把貓咪乳牙全部收集齊全
好像真的不太容易阿


然後是這些小物的主人!!
根據我的比對後
鬍鬚的主人是




皮皮:我高貴的體毛你拿去做甚麼下三濫的事?(表情不爽)
我:明明就鬍鬚而已...給大家看一下會死唷?
皮皮:下次要先詢問本大王的意見!
我:是是是....


至於乳牙當然是



我:我親愛的咩咩阿~妳幹嘛一臉不爽?
咩咩:誰叫拔拔拿我髒髒的牙齒給人家看
我:可是妳現在的牙齒很乾淨很漂亮阿
咩咩:真的嗎^_^


這兩個小傢伙真的都是可愛的沒話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