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勇於嘗試的人
不過不是對任何事物都抱著這種心態
不過對於飲食..我倒真的很敢


譬如早餐店的菜單玲瑯滿目
我常常都點不同的東西
最後結果不就

1-好吃!!  

2-普普~
 

 3- 暗!難吃死了


某一天~走進7-11看到了一件新商品
非常非常之吸引我!

毫不猶豫的買了... 

會是甚麼呢?


鏘鏘~



喝下去的第一口簡直驚為天人
真的是超好喝的!

不過可能對某些人來說或許有些甜
但是我個人是覺得剛剛好啦

不過35元真的是有點
也許有些人寧願再加個10~15來喝一杯真正的咖啡吧


反正..這不就是個調味乳而已嗎!
訴求很簡單
能品嘗咖啡的香味
同時也能體會牛奶的濃郁


總之!讚啦!

朋友們不妨買個一瓶來試試!

不好喝我隨便給你們罵啦



---工商服務時間結束---


本人可能又要忙個幾天了
那就放幾張照片解一下各位
思念皮皮跟咩咩之苦吧










喔~別太想我阿~
兩三天後我就會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