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牙前..慣例要到陽台吹吹風

隨手撿了個小東西,心裡默想了一個制約

我要把你彈到對面趕工中的第四宿舍

掉到了目前最高平面...之後進展的很順利

到掉了一樓...會還不錯..

掉到了地表...不會好但也不差..只是平平(會不會剛好打到鷹架掉到地表?)

等待著..是逆風...靜靜的..等待!

忽然颳起了一陣強風,我知道一定會有個一秒
風會很弱...雖然是逆向

到了! 我反手 手肘一揮 中指奮力一彈

一個微高的拋物線...和筆直前近!

小小的一聲"框"

馬的! 還真的彈中了鷹架!

我看著那小東西不停的跌跌撞撞,最後躺在黃黃的土表

口去! 那麼巧? 我認了!

平平的...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