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禮拜天難得休假不用上班
早就計畫好要出門遊玩散散心

植物園

蠻好奇的~就來去玩玩!

下午兩點起床~東摸西摸三點才出發
騎了大概10分鐘的車

終於到了高峰植物園





 




大概是假日的關係吧~還是有不少人





入口處的導覽解說圖~
畫紅線部分就是我今日走的路線

說真的~哪有人植物園建的跟爬山一樣阿!
就算地形是圍繞新竹著名的十八尖山也別這樣惡搞

我是來看看植物~不是來爬山!


往下走~第一棵有標示的植物




一層一層還真的像千層




我也不知道我照這立牌要衝啥小= =



然後是台灣人的傑作!看了真的很讓人不爽!!
我沒有政治立場!重點那棵樹幹何其無辜
要被手殘兼腦殘的混賬噴漆

真的只有台灣人才會幹這種無聊事






走著走著~看見了耶子樹




吸引我的是他的名字......棍棒勒~有耿





前方的小屋子是蜜蜂生態解說屋
不過我沒進去....
這邊好多小孩子阿






我要開始登山啦




剛走上階梯映入眼簾是...詭異的山道

雖然是我修改過的啦~下一張是正常版



一個人來還是毛毛的= =
不時傳來小蟲鑽動的窸窣聲




之後我都沒啥再拍照~雖然今天天氣很好~
但是山裡面聳木參天...感覺就是暗暗的
想說趕快走完!!






照片看不出這階梯超級無敵陡....
馬的...要跟植物園的管理階層靠北一下
沒扶手...階梯生青苔...想害誰阿!!
----------------------------------------------------------------------------
植物園心得

其實會選最短路線不是我懶啦!
因為入園前有看到營業時間只到5點
我不想被關在裡面很囧
而且我也不知道走一趟到底要花多久時間
最後大該算出最短的路程慢慢走也要半小時

下一次我可要早點去了!挑戰最遠的的路程!
不過今天毫無準備卻莫名其妙要爬山
真的是搞到了自己..(明明可以不用爬的)
不過也很久沒有運動了!!加減補一下啦!




可是...我好像還是沒有達到散心跟釋放壓力的效果耶..
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