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人生中最後一個春假豈能白白浪費在打工上?
這時候就會非常慶幸自己是大學生,還有所謂的春假
這次的高雄之旅可是意義非凡呢~!

多虧了姐姐(esther)也就是逗陣格主的精心規畫
讓這兩天的行程非常充實!

也非常感謝姐姐/富江/還有流浪貓當在地導遊

搭車個冗長過程就省略吧...

在左營站下車後轉搭捷運去辦理旅社的住房手續
還是流浪貓幫我找到符合我要求的價位的旅社

但是便宜當然是有便宜的代價
這個晚一點再說吧!


休息一下後....時間到了再從旅社出發前往相約的KTV

終於見到了姐姐還有富江~
她們說我給她們的感覺很客氣很靦腆跟網路上差很多
可能是我常在網誌上動不動就髒話滿天飛
或是行為很大喇喇之類的

然後姐姐跟富江比在網路上更好笑耶
(富江妳的聲音算是娃娃音嗎)

這是我跟姐姐的合照...一開始還太害羞表情很僵



之後就比較放開了



接著是我們三人的合照哩


(感覺這張主角好像是可口可樂= =)

其實到後面幾乎都沒甚麼在唱歌
反而是聊天居多,但是那種FU很好
因為彼此都是愛貓人...不會沒有插不進的話題


然後時間差不多姐跟富江要先回家餵他們家的貓狗了
結果放我一個人在高雄市區自生自滅
阿~不是啦...

是叫我去高雄最棒的瑞豐夜市逛逛
(導遊丟下遊客...扣分扣分)XD

瑞豐夜市真的很不錯,只是人真的多到爆炸了
新竹的夜市根本沒得比

之後隨便買了一點小吃就回到恐怖的旅社了



-恐怖大旅社-
(畢竟然人家還是要做生意...就不公布旅社名字)
前面有提到這是一間便宜又恐怖的旅社

有多便宜?  一晚500元

有多恐怖??
走道燈光昏暗,我住的711號房有個1還不見變71號房
浴室有兩塊天花板莫名的不見(感覺有好兄弟在偷看我洗澡)

雖然回到旅社已經累爆了...
但我還是買了兩罐啤酒灌爆自己
讓自己甚麼也不要想太多趕快睡睡去


誰知道!!!!!半夜不知到哪個變態房客用藍芽傳東西給我


當然不會按接受阿!!!!!!

那時候是半睡狀態~被吵醒會覺得有些詭異+不可思議
嚇的趕快把自己的藍芽關掉= =
(原來藍芽的訊號可以穿牆)

很幹的是....我醒了以後再也睡不著!!!!!
我就一直 看電視看到早上九點
再小睡個一小時半才退房
(真是幹幹幹幹幹幹!!!!)

接著我第二天的行程........



哈哈~先到這邊吧~

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