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遊戲】

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 Blog 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 20 個問題。
傳給其他 8 個人,列出其他 8 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 8 個人的 Blog 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 8 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 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 8 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 - - 開始 - - - - -

FROM: 點我名的人:矮子林雨輮
0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要看對方是誰
02. 最近最鬱悶的事?
A:沒有女朋友(這應該是長久的鬱悶)
03. 最近一次的夢境是?
A:祐利結婚了= =!
0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快要領薪水了
05.能接受善意的謊言嘛?
A:上一個騙我的人,墳墓旁邊的草已經長的根大樹一樣高了,那你說呢?
06. 最近想做的事是什麼?
A:堆積以久的報告解決掉
07. 說出點你名的人優點。
A:傻的可愛
08. 如果你有1000萬,你會怎麼揮霍這筆錢?
A::買基金利滾利
09.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較幸福?
A:其實都很幸福
10. 最想跟你在意的人說什麼?
A:你愛我嗎?
11.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我想努力不懈,日以繼夜傳簡訊打電話,到如今一定會不一樣
12.最想瘦到幾公斤呢?
A:65
13. 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A:我從沒忘過任何人,也忘不了許多事
14. 下個出國地點是那裡呢?
A:你家
15. 可以接受另一半的好朋友曾是很好的男女朋友嗎?
A:這跟第一題矛盾所以拒絕回答
16. 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A:看要這陣子發生了什麼事,再說吧!
17.你想跟點你名的人說什麼?
A:我已經幫你找好絕佳的風水了,趕快準備遺囑吧
18.最想改掉自己什麼樣的壞習慣?
A:情緒管理待加強
19.你現在最想幹麻?
A:殺了想出點名遊戲的人
20.如果可以的話,你最想和哪些人說什麼話?
A:別再發明點名遊戲了,你們這些雜碎
被我點到的有:柯達/柯東陸/柯鈞達/柯癡漢/癡漢達/柯達達/柯小達/柯大達..辛苦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