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就是很奇怪....

平時MSN掛在線上掛到發霉了,就是不會有人來關心一下
有時連狀態打的很可憐,都不有人來慰問
好像是我活該一樣

BUT,但是

偏偏有的時候,一來就是4...5個視窗
好像我有6隻手一樣....

這個故事就發生在昨天~

以為就跟平常一樣,可能就掛著到睡著都不會有人來敲
結果,一下就蹦出4個視窗
雖然開心了一下,但是真的有些忙不過來

然後,突然又接到一通電話,神出鬼沒來去如風二人組突然說已經在我家門口要來看我
真的是搞什麼鬼嗎?

這兩個傢伙在我房間雖然沒影響我,但還是感覺很忙
然後....我已經忙到不可開交,袁噁心又來敲我房門說要找我打麻將

幹!這什麼世界嗎!
一直以來我都好希望我真的會影分身之術!
這樣我可以用MSN聊天
這樣我可以跟來去如風二人組聊天
這樣我可以去打麻將
這樣我可以做好多好多事

當然根本不可能!

最後呢?當然是順利的一個一個結束視窗
然後一邊打麻將一邊跟來去如風二人組打麻將!

我只能說,沒事的時候,真的很靠北
但是一忙起來,卻也是忙的很靠北!

能不能平均一些些,別太兩級化!
根本就莫名其妙!

對了手機也是!
放他個兩三天也都沒人會打來!
真正有電話來!卻一通接著一通,搞的我每秒幾十萬上下!

還是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