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有些人不知道鄭義良是誰?
那我簡短的介紹他一下

他是我們加油站請來中殘工讀生
他的職務是洗車,擦汽車前後當風玻璃跟雜物
但是,不要被這中殘給騙了
他除了嘴巴只剩兩顆牙齒,講話漏風甚至口齒不清
其他該有身體機能一應俱全(包括勃起)

還有...他很聰明!真的沒騙你們!
因為他會買糖果賄賂我們,好讓他在上班時間打混,也不會有人閒話......


今天我不知道我哪根筋不對,對他有非常強烈的不滿
平時都是爭一隻眼閉一隻眼的....

他今天真的是混過頭了,還給我跑到營業室裡休息!!!
操你媽的,那是我的專利耶~
我都還沒進去休息過,你就敢在那邊大搖大擺的走進去摸魚鬼混
幹!真的太超過!

我廢話太多了,要進入主題了!

不過能抱怨的事也太多了,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也許我真的不該跟身心障礙者計較,但是他只是仗著"身心障礙"
就在那邊打混摸魚,每天瞎領600元...
幹!公平嗎?
他的確不能勝任加油,找零刷信用卡等複雜的程序
不是分配給他的基本事務"環車"(擦玻璃車窗)
他就是死都不幹!

為什麼?操!你問他阿!!
搞不好他覺得,他其實很聰明,不用做這種沒有挑戰性的工作吧
他的上班時間從下午兩點到晚上八點
我敢打包票,這六個小時內,他環的車絕對不超過20台
搞不好連10台都沒有

就算假日車少好了,一個小時內也起碼有20車
少說也環個五台吧?這樣六個小時下來也有30台車

但是呢?
他除了洗車還勉強不摸魚其他時間不是站再二島發呆
偶而導車,不然就是一直躲在洗車機不知道衝啥小?
然後每次洗一台車就要沖一次地板
(耀哥,就是鄭義良這王八蛋浪費水啦)
有時客人要求環車,我們就會叫鄭義良去
幹!他還會擺臉色給我們看,然後還會碎碎念...
媽的,這是你的工作耶!
那麼心不甘情不願,你滾阿!
我寧願我自己累一點,除了加油,也幫客人環車
就是不想看到一個成天鬼混還可以拿600元的垃圾!

然後,還會看當天值班站長來決定要不要摸魚
像今天是號稱"觀音轉世"祐利的班
他就光明正大的進營業室鬼混

如果是岱佑的班,他有那個膽嗎?

他真的很雙面,臉皮也夠厚
他憑什麼整天鬼混,偶而洗車,幫客人車子打氣
然後絕大多數時間鬼混,幹!就可以領600塊!

相較其他的身心障礙的工讀生,小宇,憲憲
他們就很認真,主動環車,隨時堅守崗位
他們用自己的勞力換取應得的酬勞


也許小宇,憲憲不會計較這東西
對!那我何必計較勒?



可是,他既然懂得賄賂,又會看人做事
他真的是身心障礙者嗎?


我決定要扮黑臉了,再也不收賄絡
我有班的日子看到他,就是要逼他環車
他不服我當場幹ㄍㄧㄠˇ他
他擺臉色,碎碎念,我一定一拳把他唯一的兩顆牙齒揍飛!



不為什麼,就是不爽成天鬼混不做事還可以乾領薪水的混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