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在加油站鬧的沸沸揚揚的客訴事件
根據客訴信內容,初步推斷應該是新人所為

加上老鳥未盡責顧好菜鳥
大頭目好像非常的生氣,還準備殺雞儆猴(應該吧)

而在疑點重重的情況下,各值班站長不斷努力
案情有了重大突破!



兇手是我!!!



好吧!我承認!
我那天是有加爆油,但是以我過往的經驗
也用了相應對的處理方式還加上極為誠懇的道歉

他媽的那個死客人還客訴我!

重點是!客人提供了開發票的時間給站長調閱監視器
那個時間點是我幫那個GY客人加油

但是並沒有像客訴信上說的那麼誇張
(實際情形我懶的解釋了)

有時候真的覺得園區人很G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