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的時候,又繞到有許多可愛貓咪的貓公園
其實那是普通小公園啦~但不曉得為什麼總是有很多貓聚在那
而且都不怕人喔

在那之前,讓大家在次回顧我跟貓公園的瓜葛


順便更正一下
名為小虎的虎班貓改名為巧虎(我覺得超適合的)
性別不詳的阿橘,已確認為母貓並改名小橘


自從得知貓聚公園地點後
每個禮拜都會去那邊兩次,每次去幾乎都要帶飼料去
有時候剛領薪水,就會帶罐罐去

說真的,不帶飼料去,那邊的貓咪根本不甩你
知道你有吃的,就會跟你一直ㄋㄞ~ㄋㄞ到你全身都沾滿貓毛


雖然引用文章裡只有5隻貓,但是根據我長期觀察
那個公園大約有11隻貓


除了引用文的那五隻外

還有
伴點(右邊臉頰有雜色斑紋,極度親人卻很愛欺負同類的公貓)
白白(母的白色波斯,怕人)
ㄏㄡ秋(眼睛超大的母貓,偏偏鼻子附近的毛色像兩撇鬍子,有些怕人)
MINI(很粘人的母貓,跟小橘並列第一,公園中我最愛的貓)
小葉(母貓,麒麟尾,但是卻像樹葉的形狀)
小小(性別不祥,怕人怕到極點,都是把食物刁到安全的地方才肯吃,叫聲超宏亮)


而今天我去的時候白白缺席,平常白白也是很慢才出來
都是我的飼料快被其他貓吃完他才出來

今天的情形,小橘還是第一個出來迎接我的(我每次到公園,牠都是第一個衝出來)
然後是伴點跟短尾

伴點真的很賤,每次都欺負小橘,小橘永遠都只有挨打的份
很妙的是伴點體型明明就比較小,卻往往佔上風

當我拿出飼料,三隻貓喵喵叫的喵喵叫磨蹭我的磨蹭我
一下子,MINI,ㄏㄡ秋,胖咪也跑出來了

MINI整個是用飛奔過來的,我真的超級愛牠的
牠每次磨蹭我都超用力,尾巴還一只抖,深怕牠興奮到噴尿
幸好牠是TNR的貓咪


我大概分配了一下飼料,也留了一點點,因為常常有些貓咪都是等我沒飼料才跑出來
小葉就常常這樣,今天也不例外
巧虎跟小葉算是差不多同時出來的


當我看看貓咪應該都快到齊,就拿出我的壓箱寶啦
無敵大罐罐!

當我敲著罐罐摳摳摳的聲音,一下子全部的貓咪都圍到我身旁磨蹭我
(他們也太識貨了吧)
然後貓老大跟小小也出來了!

小小不只怕人,也很怕同類
我特別弄了很大一塊肉給他刁到安全的地方慢慢吃
而貓老大則是靠著牠不怒自威氣勢跟體格硬是搶走一些貓咪正在享用的大餐

我當然也有點偏心
給小橘和MINI的份量都多一點(誰叫他們最懂得討我歡心)
還有ㄏㄡ秋我也多給牠很多,雖然牠有點怕人可是她的水汪汪大眼總是能夠動搖我的心智!


最後,罐罐分完後,伴點照樣欺負小橘,
MINI靜靜躺在我旁邊
貓老大巡邏去了吧

其他的貓不是吃飽撐著,就是忙著梳理自己的毛

這畫面好溫馨阿!


我發現一個驚人的秘密,我懷疑伴點的性向有問題
牠對所有母貓都很不友善(特別是小橘),可是對公貓都很好
今天牠還一直幫巧虎舔毛,但是看起來有些不尋常
還一度環抱巧虎,有點霸王硬上勾樣子

真的讓人猜不透= =

今天看到好多貓咪,很開心

小橘

巧虎

伴點

MINI




今天只有這四隻被有引誘到燈光下拍照,其他的貓咪,我用盡辦法
就是沒辦法拐到燈光下拍照!

改天我會把其他貓咪照片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