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睡眠品質很不好!
不曉得是天氣漸漸轉熱還是怎樣的
老是做惡夢

印象最深刻的兩個惡夢


我和一群人有些是朋友有些是同學
被關在一個類似軍事監獄的地方
每天重複操練不人道的訓練

終於有一天,大家都造反了
不知道為啥...每個人都有一把槍
殺了那些混障軍官後....大家盡然開始自相殘殺
根本就是大逃殺+殺很大

那個畫面真是有夠噁心的,最後我跟一個夥伴
搶到了一台車就開著逃走了...
我就醒了




我搭乘一坐電梯,最後纜繩斷掉
幹!超恐怖!
(這個惡夢省略很多地方啦)
有些不可告人的秘密

總之那個電梯就像大怒神/G5
咻的往下衝~爆噁的!
幸好我在夢中差點變成一攤肉泥前醒了






拜託~惡夢別再來煩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