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列表跳到"鳳陽人歌曲"
一首接著一首高中三年在鳳陽的日子所有大大小小活動的音樂
最能激起熱血的-棍/蛇/旗/香/球!

重音節拍,彷彿心跳是為了節奏而脈動!

渾然忘我,越跳越HIGH的帶跳,不自覺手舞足蹈起來

營火舞旋律,即使大家互不相識,仍默契十足圍個大圈,衝向內圈
狠狠的往內圈的人屁股踹一腳!

第一支舞,紳士與淑女禮儀之樂!
不用害羞,勇敢伸出你的手,邀請心儀的舞伴,只屬於你和她第一支舞!


我永遠會記得那一天,第一次站上舞台!
螢光快速的旋轉成一個圈,場下氣氛就要爆裂!
人生的第一次熱血,跟著音樂節奏跳動的心!
顫抖的手腳!我在竹女的第一場演出!

高中三年最深刻記憶都在鳳陽!
學員幹部到顧問,爭執淚水與歡笑
一路走來的夥伴們!真的很感謝大家!
我們在這青澀三年中絕對沒有留白!

我的內心,就像已經淋上了去漬油的火棍
就等那一把火!熊熊將我的熱血全部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