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通識課,老師發了一張焦慮量表
裡面都是些負面的情緒或事件!

摸著自己的良心填寫問卷(也沒那麼誇張啦)
其實自己也沒有想像的那麼樂天?
也沒有那種社會極端的焦慮!

就是個..很正常的平凡人加上一點壓力與壓抑
壓力使人成長阿!
你整天無憂無慮能有甚麼成就勒?

但是我最在意的是最近常常精神不濟
該睡覺的時間卻失眠
聽說這似乎是甚麼鬼東西的前兆(不是感冒前兆喔)

和一件長久以來最在意的事
感覺所處的現實生活不真實....這要追溯到很小的時候發生的一件事!
但是我懶的提了,因為很久以前網誌也打的很清楚了,自個找吧!

其實這沒啥大不了!我想我只是很久沒有解放了!
比起唱歌,我更喜歡親近大自然!
真的不要小看日積夜壘的壓抑喔!

我想最近情緒不穩,這也有關係吧!

我星期五要去解放了!走近大自然!看看螢蟲......螢火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