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10分鐘的車程吧,我們先到北埔的市區逛

因為還沒吃午餐,山豬一直嚷著說要吃版條!(土包子喔)

然後開始逛北埔的老街,我們先到一間廟去拜拜

出來的時候..被逢甲大學的研究生攔著作問卷調查

不過被玲玲謝絕了! 然後那間廟隔壁有加北埔食堂

山豬就一直跟大家盧...說要吃那家..吃那家

然後裡面的阿婆又很熱情的招待,我們就決定去那家吃東西了!



-插曲-我們再那間店門口又被另一個研究生攔到

要做問卷...



我跟小米兩個無辜的客家人無奈的作了問卷

因為那研究生一直說他們比較缺少客家人填的問卷

做完後!我們就去吃飯了!
我們選了就在店門口的位置,眼尖的我一發現有長板凳上有貓
我毫不猶豫的說:我要座那隻貓旁邊
然後接下來我就一邊吃飯,一邊玩貓....

吃完後!我們就殺到冷泉去囉!
今天雖然是假日,不過人卻不多喔!
我們就趕緊脫襪下水泡泡腳! F是第一個落難的
自己愛玩亂跑亂跳到大石頭上!結果卻回不來!
後來決定要挑戰自己的極限套到一顆有距離的石頭
一沒踩穩....就撲通落水了~
整個濕了一半了...原本以為他和我跟山豬一樣
脫了上衣整個泡下去! 結果他超俗臘...

我跟山豬去玩我們上一次發現的滑水道!
然後之後我還到一個大懸崖跳水!
其實我遊過去超害怕的! 那個水真的深不見底
我害怕被甚麼東西拉進去就看不到陽光了!
不過最後沒事的啦!

大家在冷泉那邊都玩的超開心的喔!
連老人也笑的超燦爛的!

-題外話-
上次只有我們3225男生去的時候,那裡有顆大石頭
大石頭上有小石頭,那次花了超多時間都沒把小時頭打下來
這次老人把他打下來了耶!
套玲玲的話:真不愧是竹林七賢

休息一下後~我們著裝往五指山出發囉!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