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內容無關-

就是第三篇出現的美容其實就是小米

小米就是美容 小米就是咪樓 所以小米=美容=咪樓

怕有讀者有疑問,在此聲明抱歉

OK~開始進入正題

雖然我口頭說說20分鐘就會到,不過F每次總會虧我

柯達說20分鐘一定是40分鐘才會到

我心想:靠! 我竹東新竹來回幾百次了,最好要40分鐘啦

雖然最後到竹東不知道花了幾分鐘~
不過玲玲說感覺好久好久,白天跟晚上感覺就不同
而且又是同樣的路來回第1便
後來我們就直接殺到竹東夜市了,
大家逛的感覺都不錯,我還怕大家覺得太短玩的不盡興
我們在竹東夜事吃了好多東西,小米也超誇張的
玲玲說他的食慾很奇怪,有時候東西只吃一點點就很飽
有時後又得吃超級超級多才會飽,小米當然在竹東夜市吃到飽
當我們吃完以後就邊走邊討論接下來要去哪~

想想如果直接回學校,只為了竹東夜市來竹東
會不會太不值得~這樣我會被靠北到死吧?
我忽然想到這個季節差不多是螢火蟲的旺季,
所以就提議了要不要去看螢火蟲~這時小米整個超興奮
感覺像沒看過螢火蟲的城市孩子,(其實他是山上孩子)
但是玲玲跟F意願不太高~F是真的累到一個極限
玲玲是因為門禁時間的關係,看完螢火蟲再回到玄奘
一定會超過她們的門禁時間,到時候機掰的學校會打電話回家通報家長
"學生外宿"
最後我們喬了好久~終於搞定了!
對了~小米整個就很熱血! 似乎不把學校門禁放在眼裡

接著我們就往橫山出發囉~說真的我也不太確定會花多少時間
才會到我當初看螢火蟲的地點~我憑印象說個20~30分鐘吧

到了橫山的大山背~我們開始爬坡操自己的愛車!
那整條路用一句話就足夠形容
雞掰到不行!!!
不只黑,無限多的彎道,寬度到還好,重點是
越攻上頂端,霧越是大,還加上點點細雨!

當我們好不容易到了看螢火蟲的地點,等著我們的卻是
一片荒無+無聲的黑暗.....我內心的OS "靠~完蛋了"
我原本以為我會死在大家的唾液中時~
黑暗中出現了一點螢光,就真的那麼"一點"
也許是上天給予我們的禮物吧,獎勵我們沒頭沒腦衝來這鳥不拉屎地方
還過了螢火蟲出沒的時間~
當時大家看見那唯一一隻營火蟲,心中的感動是無法言語的
尤其是當那隻營火蟲在我們手中發光的樣子!
那一刻的感動將會永遠印在我們的心中.....

(螢火蟲出沒時間是太陽下山後到9點,當我們到那邊時已經十點了)
加上那幾天天氣不好的關係,能夠看到一隻已經很幸運了
↑我後來上網查到的知識,我對不起大家><↑

我們都期待著下一次能夠看到正真的 一群的螢火蟲

當我們把手中的螢火蟲放生後(是他自己飛走)
我們也準備下山了~也直接殺回新竹等山豬下班..

同樣的路一天來回兩次真的好機車~
F內心一定堆積著無數的囧+累+靠北我的話阿
小米跟玲玲應該是累但是很充實

當我們到新竹時也剛好是山豬下班的時間~
但卻沒有看到山豬的身影,我們去問了一位店員後
才知道他早已下班了~
當我們心灰意冷時~不知道是誰提議要去18尖山~
雖然18尖山沒多遠,景點也普通
但我跟小米不知道怎麼了~整個沒啥衝勁~
反倒是玲玲跟F超有興致的~也許是都沒去過所以很期待吧?
我們盧了一下後~決定CALL山豬過來跟我們會合

大約10分鐘過後~山豬到了~還帶了兩個快要報廢的三明治給我跟F
好笑的是~我咬了第一口就發覺那三名治怪怪的~
就有點臭酸掉的樣子
我還故意不跟F說~想看F狠狠咬下一口之後的表情
我還偷偷的告訴玲玲還有小米~
哪知道F是少跟筋~還是頭撞到牆...吃的到是津津有味

我看不下去才問F:你不覺得怪怪的嗎? 有種臭酸的感覺!
F才恍然大悟:ㄟ~你不說我還不知道耶~你講了我才覺得不對勁
當我們都把三明治都丟了後~就往18尖山出發去囉!


預告~下回 4/14 玄華出遊去 最終回 盡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