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君雅小妹妹..你家的泡麵已經煮好了

你阿嬤叫你10分鐘內趕快回家去吃 ......



唔~九點囉...被維力手打麵的鬧鈴聲吵醒

今天還算是個不錯的好日子,老天很給面子

送了一顆小太陽和一些雲加點微風



是個出去玩的好日子!





早在一個禮拜前,我們就已經跟玲玲還有小米約好

這個禮拜要出去了


到了出發前一晚還在討論行程~擔心下雨阿
哪裡玩完去哪裡阿.....其實根本就是白費時間嗎
虧我們想的那麼辛苦...後來還不是很隨性+大學生的衝勁
趴趴走.......
------------------------------------------------------
我跟FIGHTER很準時的起床(以下簡稱F)
雞Y的卻是..昨天出了一堆鳥意見的山豬,卻說很累不想去
靠!誰叫他昨天打電動到兩點

眼看時間快到!老人跟山豬還賴在床上!
心中無名火慢慢升起!不過在萬事通F的努力下
老人跟山豬終於給F盧起來了! 超高興的喔

雖然拖到了一點出發時間,不過大家都能一起出去
那種FU真的很棒!

我們約了10:30在玄奘門口,然後等沒多小米跟玲玲就下來了
接著,F載玲鈴,我載小米,重要事項都CHEAK好以後
我們就出發啦!

我們直接騎中華路到市區,在切光復路到竹東
路上車好多喔! 其實老人騎車很正常阿,肩膀哪會抖?
山豬就一直飆一直飆~

路途中...停一個紅綠燈的時候!
我說..我想回我的高中看看耶!

山豬卻說..幹麻啦~我們趕時間耶!
可是我回他說:今天我們高中補課耶...補清明節的
山豬態度1080大改變:喔~我們陪柯達去看看好啦
他整個很色! 就想去看妹!

不過後來還是沒進去! 警衛太雞掰了!
休息一下後...就往北埔出發囉

哈哈~過家門而不入耶! 中間真的有經過我家


←為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