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們上次就有去過五指山,所以這次不需要我帶路(而且也只有一條路)
大家就卯起來狂飆!不過還是老樣子!山豬飆第一!
我們在路途中有拍攝影片!就是坐在機車上拍的那種!
我跟美容原本是最後一台車,然後為了要拍到全部人,我就狂催油門
先是玲玲還有F,再來是老人,最後是山豬...

影片很有趣喔!

不過五指山的山路還真是有夠扯!不但陡而且還歪七扭八
我最肚濫的是,三台速客達狠狠的海放我!
就連老人名不見經傳的台鈴機車,再過了幾個灣後
我連老人的車尾燈都看不到了!更別提勁戰跟FIGHTER..
我想可能是美容太重的關係吧...(開玩笑的)
其實我早就知道野狼載人還要爬坡,鐵定被巴的
不過...再看不見他們的車尾燈沒多久後,也就到了目的地

山頂上有間廟,但我忘了叫啥!我們虔誠的拜過以後!
然後又往更上面的地方走去!聽說那邊有"仙水"
那上面又有一間廟,是祭拜盤古的,不過那天那邊超多人的!

在喝完了仙水看完了風景我們就準備回到市區找小A
回去的路超級輕鬆!完全不用發動,就給她自然滑到底,超級爽的!
我們照著原來的路回去,因為山豬要打工的關係!
所以沒跟我們一起到市區去找小A! 雖然老人也要打工
不過他已經把工作服待在車上,所以有跟我們一起去!

到了市區後我才知道原來玲玲跟美容是偷偷來看小a來給小a驚喜的!

-插曲-身為路癡的我,不太記得五角冰舖在哪...
花了一些時間找到F跟玲玲,然後一起到五角冰舖去

一進去五角冰舖,就看見小A在櫃檯洗琬...(哈哈哈XD)
恩~小A的確是有變了!染頭髮+粗框眼鏡(是粗框嗎)
在我們吃完冰喇勒一下拍個照以後我們決定下一站去"巧嗎咪"
因為F跟老人不想吃冰,我又想給巧嗎咪去算命
不過玲玲跟美容有點難為情,因為那幾天他們去了巧嗎咪好多次
怕被老闆娘認認出來吧....?

雖然東西是吃到了!不過我卻沒給老闆娘算命!
因為老闆娘很忙...我已經忘記了她要準備什麼
她還另外跟我約時間算命勒,那位老闆娘真是個奇妙間阿殺力的人

接著老人就去上班了! 只剩下我/F/美容跟玲玲
下個行程是陪美容去換帽子陪玲玲去買雜誌
因為美容說她的帽子上原本"好像"有顆鑽石,不過掉了的樣子
可以去換頂一模一樣的!
然後玲玲說雜誌上有很多禮卷可以換什麼試用品之類的

整個結束後我們漫無目的的不知道要幹麻!
不知道誰提議到站前廣場去坐著聊天想下個行程!
然後我們四個就真的到站前廣場去了!

週末的站廣還是一樣熱鬧,好像每個週末都有活動似的
今天站廣前聚集了很多小朋友,不知道要表演啥!
我們也不知道要幹麻..所以開始玩起了自拍!

我們待在站廣沒多久後!就決定要去比投籃機!
我們到了銀座,我們一共玩了兩場..
美容超級厲害的耶!兩場都是第一!我跟F都看傻了眼
玲玲其實也很強喔! 至於我....拉拉拉~不跟你們說

呼~玩玩投籃機後超熱的! 我們又在想待會要幹麻了
我提議去逛竹東夜市!不過F挺不想去的
一方面是他覺得累了,還有他覺得他覺得竹東很遠
不過玲玲跟美容倒是興致勃勃...我是無所謂
然後我們再次踏上前往竹東的路途!
形容一下大家要出發前往竹東的心情

F→囧
玲玲跟美容→^_^
我→= =

4個人兩台車...往竹東夜市...GO!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