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了一年~我終於又再次見到了螢火蟲!
想到了去年無奈的殘念,揮別了螢火蟲季節

今年抓準了旺季,非得要在一睹那迷幻般光彩!

不過這次有些掃興的是人數不足
還不足的很可憐!
或許真的是慢了一些些才說~

千求萬請都般出來!還是無法動搖那顆想要回家的心!
這就不多說了!

最後只有我跟巴斯兩踏上了無與倫比橫山大山背螢火蟲之旅
幸好我先約了我的13年之交-毛爹
然後在叫他約一些人一起衝!

終於湊齊了5個人!
(題外話,今天天氣超級好,真的是個適合看螢火蟲的日子)

在竹東吃完晚餐,補足體力就出發前往橫山囉!
一路上,不變的還是滿地碎石,和媲美卡丁車雞掰彎路!

套句巴斯說的話:一堆大彎、滿地石子

隨時都可以騎到水溝裡、掉到山底下
(真的是太經典了)

即使已經來過很多次,但是仍怕一個不小心會錯過了可以看到最多螢火蟲的景點!
最後我們抵達了!關上燈!
映入眼中的是美妙的螢光世界!

我們5個人走到一個小坡俯瞰下面的草叢,
那些一閃一閃的小光點婆娑草叢堆!

那一刻,心中的感動,甚麼都比不上!
(打槍都沒比這舒服,射出來都沒那麼爽)
我只想對那些沒來的阿宅們,誠心奉上這句箴言!

我們停留了不知道多久,然後再攻上橫山的山頂鳥瞰整個竹東夜景!
只能說!很美
美到掉渣!

這次行程感謝巴斯熱血友情贊助!
讓我壓抑已久的壓力一次釋放出來!

真的很不錯!巴斯也獲益良多!
GOOD

-阿宅們,看了心動了嗎?再給你們一次機會,快來報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