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什麼情況...
我也不曉得,總覺得時間不夠用
每次想打網誌,都發覺時間好晚了
我美麗的日子就這樣一天又一天的流失了
我想日後能夠讓我回憶日子,就被不夠用的時間悄悄抹滅了

為什麼我的腦袋不是一個容量無限大超級硬體
一直累積我的回憶,累積....在累積....還是累積
如果可以......如果可以.......

其實老鼠沒有人們口中說的那麼面目可憎
還蠻可愛的...只是會亂咬東西...有些麻煩

有了自己的車....但是騎起來卻沒爽感
還會騎到想打瞌睡,這是為啥?
N3N-560其中藏著小小的奧妙,感謝破破的無聊玩笑
0可以代表什麼呢?無限的循環?永恆?還是什麼都沒有

意外的發現我專屬的杯子有標示著1/2
又開始胡思亂想了,無聊...別人只是想學學專業

到底有幾顆星星呢?在一個不會無限擴大,卻極容易崩毀的小宇宙裡
玻璃珠代表童心未泯,與不刻意安排的愛心,奇妙的排列組合
這會不會像是我第一次收到時,愚蠢的蓋住了那顆最閃亮的心
也許現在也還是一樣,星星陪伴著我/照耀著我
最閃亮的那顆心也是.......

想到什麼就打了什麼.....這幾天...頗糟的
好希望能夠真正的自由一天,無憂無慮..無憂無慮
自由....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