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自戀的老姐討論有關感情的問題....
腦袋不知道裝什麼的超屌作家-九把刀~
能夠花8年的時間義無反顧追求自己心儀的女孩
即使到了最後,他只能給予他心儀以久的女孩最真誠的祝福
祝福她找到了能夠伴隨她下半輩子的伴侶
我真的替九把刀感到可惜,真的不知道他腦袋裝啥狗大便
因為小小的誤會,原本可以和心儀的女孩步入紅毯的
這些都不是重點...而是在多久.....
8年耶~

而我呢?連他的四分之一都不到...但是也快了
這麼多風風雨雨也都走過來了,為什麼我不能繼續撐下去
為什麼我非得這麼堅持不可,有什麼理由,我非要她不可
最近的情形,總是負面的想法多過正面的想法


幹!好煩喔~ 不知道該怎麼打~
不爽寫了~! 當作自己又想太多了~
沒事的啦~(騙自己也好)

其實從改變就能看出我在想什麼了~
這樣真的比較好~
最近,是這麼想的....
阿阿阿~


馬的...柯鈞達....你少臭美了,別往自己臉上貼金
你根本沒這麼偉大,不就是老毛病,講不會聽
沒是別想東想西~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