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為什麼....今天悶悶的~
但就是不知道原因,老實說~天氣這麼好~
卻被我的壞心情糟蹋了~
我也不想阿~

前天沒說完的,有些人總是把事情看的很平常
太簡單,因為他們不是當局者
而我,還不太能習慣往往吵架後的過渡期
不過今天很謝謝妳~
那種感覺真的很溫暖~

再跳到今天,我帶我老婆,去海邊~
說到我老婆,靠!可乖的勒~
我要去哪她一定跟到哪,不管上山下海
從來沒半句怨言,哈哈~
不只聽話又好用~哪裡找的到這麼棒的老婆
那就偷偷告訴你們吧~
其實她是......
是.....我的野狼啦~
哈哈哈~不過是個(小)老婆
但我還是很愛她的阿~

重點~海邊~一個人
老實說,真的很想找人陪
但就是沒有~想一想...偶而一個人也不錯阿
幹麻老是一定要有人陪在身邊
(其實一直都是一個人)
但今天感覺就特別孤寂吧

到了海天一線,風景當然是棒的沒說
缺點就是颱風要來了,風大到差點把我吹到海浬
沒騙你們,(假如在懸崖上的話)
慣例買了海尼根...再裝操老
可是真的超有感覺的,那時在那邊想了好多好多
最大的收穫就是,有時真的一個人獨處也很好~!

不過到那邊的人幾乎都是成雙成對,害我看了肚濫


腦袋又一片空白了~不管了~就這樣了
真的累了的話~那就只好擱下了~
我可以每天嘻嘻哈哈
也可以每天悶悶不樂
重點就是看我的選擇
可以快樂,幹麻要難過
但是....我是柯達...不是水腦悠阿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