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早知道不要報名什麼志願役了
整個累死恁北了!


加油站志願役跟國軍志願役我想應該差很多吧
雖然國軍志願役待遇跟內容我不清楚啦

但是加油志願役工作內容簡單
只要你會加油會算數會找錢會刷信用卡
歡迎你報名!

待遇
每小時時薪100
十點以後加夜點費32元

直到工作結束(車潮結束)另有免費宵夜


備註:儘限漲價時才提供報名且名額多少與漲幅多少成正比


沒錯!以上都是我在唬爛!
今天我心情好,想說漲價去支援一下
(X的,每次一漲價,園區那些DOG就超愛計較這些小錢,排隊時怠速的油錢都比漲的錢還不知道貴幾倍去了)

反正漲價嗎~多一個人,就輕鬆一點!

可能我太久都沒遇到漲價吧,(因為前面連九漲幾乎都被我逃過)
我今天就不知道哪跟筋不對,自己白目什麼去送死
不是有句成語...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就是這個意思吧!

好好的休假不放,把自己搞的那麼累

是啦~有錢賺,也有宵夜吃
累一點無所謂啦~!


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啦~
無聊碎碎念而已,一篇濫竽充數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