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發生一件很不可思議的靈異事件

就是站上的男廁

小便斗上方有一塊玻璃置物架
上面可以放景觀盆栽啦,芳香劑之類的


今天那塊玻璃不明原因爆裂了!!!
說是爆裂,其實只是掉下來
我覺得用"爆裂"這辭比較有戲劇性


說真的...沒有人會無聊到手賤
刻意把玻璃弄碎吧?


原本八點多到九點那個時候
我跟狗鵬坐在營業事喇D賽
突聞一聲巨響,但也沒特地去巡視

只冷冷的打哈哈說
幹!服務態度不佳也不用這樣阿

然後九點十幾分我去廁所簽檢查卡
才發現了驚人的畫面....



而原本玻璃應該放置的位置



小便斗也...



我說...如果當時不幸有人在噓噓
那個人的小弟弟不知道要縫幾針....


最後我在工作日誌上註眀

"男廁玻璃置物架,不明原因爆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