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元旦,已經是新的一年了
應該要開開心心的才對吧!


但是我今天不開心,非常的不開心
不開心到不爽,快要抓狂的那種...


今天上班,因應元旦,所以薪水DOUBLE
原本想要開開心心的上班就在到公司那一刻幻滅了

為什麼車那麼多?


我操你媽的中油!


今天元旦耶~元旦耶~!


你他媽的漲甚麼價啦


是不能響應節慶嗎?
每次看到新聞報紙寫說要漲價,中油高層人都總是說


~成本過高,不堪負荷~


聽你再放屁!我一直以來都非常不爽那些高居上位的肥貓

坐在辦公室吹冷氣,偶而出來巡視各站,重點是只有一張嘴
他媽的每次到站上嫌東嫌西,這裡不好,那裡要改進
然後我們的工讀生福利制度越改越差
卻讓你們這些癡肥越養越肥



幹你娘!我幹你娘!

你們這樣對嗎?


在上位的人忙著撈油水,他們誰了解工讀生的辛苦?
叫他們那些死肥貓來當一天工讀生,包準以後不會像狗一樣亂吠!

好啦~是扯遠了...也發洩完了!
國營事業都是一個樣.........................
爛透了!


今天是國定假日,所以人力的安排比照假日
但是車潮卻不像假日那麼少,原因在剛才說過了!
我今天脾氣一整個很暴躁,我想應該是腸胃炎還沒好的關係

腸胃一直翻騰,車子又一直來,真的很不舒服!

今天又一直發生很多莫名其妙的事.....
一直到下班心情都很不美麗!


回到家後,房間又被咩咩轟炸!
那個候已經快要爆發了.....
導火線是.....
咩咩把
ESTHER給我的卡片咬得一個洞一個洞
外面的信封袋被分屍的很徹底

我直接破口大罵)*^&&$$##$@#$&**)(_)(*^&%$

咩咩都被我嚇的毛都澎起來.....躲到衣櫃去了


上班都受了一推鳥氣了,回家還要再受折磨..
誰受的了阿?



好啦!我去睡覺了!
起床後又是一條好漢!








補個影片好了!怕大家太想皮皮跟咩咩 這是皮皮上上禮拜抽血後,回來拍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